阿萨德总统近期的重要讲话和新闻采访

>>>


叙利亚对国际调查委员会报告的立场


叙利亚各部和机构
叙利亚驻外大使馆

الطقس في دمشق

叙利亚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叙中建交50周年
 

   叙利亚驻华大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叙中建交50周年。叙驻华大使穆罕默德•海依尔•瓦迪在招待会上致辞,强调叙中两国在各领域关系的重要性,对为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做出贡献的所有中国领导人表示感谢。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在讲话中以中国政府的名义强调中国热衷于发展同叙利亚的关系。他说:中国重视加强同叙利亚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叙利亚是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最早的阿拉伯国家之一,两国的传统关系经受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以相互声援、帮助使其进一步得到巩固。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努力下,两国关系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招待会上,叙利亚大使馆向自1965年以来所有中国驻叙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还向中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中国外交部、中联部、国防部、阿中友好协会及有关教育机构颁发了荣誉证书。
叙利亚大使馆还举办了反映两国关系、叙利亚取得的成就、叙利亚旅游资源以及在叙投资的大型图片展。

 

sanlitun Dongsijie No.6 - 100600 Beijing - China

Tel: 10-65321372

Fax: 10-65321575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