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德总统近期的重要讲话和新闻采访

>>>


叙利亚对国际调查委员会报告的立场


叙利亚各部和机构
叙利亚驻外大使馆

الطقس في دمشق

叙利亚使馆参加2006年秋季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旅游风情展活动
 

     200691-3日叙利亚驻华大使馆以“文明的摇篮欢迎中国朋友”为题参加了在金源燕莎购物中心举办的2006年秋季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旅游风情展。有1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展览,他们是叙利亚、突尼斯、埃及、南非、马来西亚、墨西哥、斯里兰卡、英国、爱尔兰和香港。风情展是由华宇公司举办的,叙使馆在风情展上组织了东方舞和阿拉伯歌曲艺术表演,以吸引观众和推介我们的遗产和语言。在北京就读的叙利亚青年学生蒙泰塞尔库库用阿拉伯语和中文演唱了歌曲,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在叙馆前面,参展人员身着叙利亚民族服饰,展出了一些叙利亚手工艺品,如马赛克、铜器、刺绣等,受到观众好评,尤其是对欧德琴及演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风情展上,还散发了有关旅游的小册子,回答了关心去叙利亚旅游的人们的提问,并在风情展三天内在展馆中央位置的大屏幕上播放了叙旅游的纪录片。

 

sanlitun Dongsijie No.6 - 100600 Beijing - China

Tel: 10-65321372

Fax: 10-65321575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