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德总统近期的重要讲话和新闻采访

>>>


叙利亚对国际调查委员会报告的立场


叙利亚各部和机构
叙利亚驻外大使馆

الطقس في دمشق

叙利亚外交部长与中国外交部长讨论两国关系和局势发展
 

2008522

叙利亚外交部长穆阿利姆在麦纳麦会见了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同他讨论了两国双边关系和中东形势最新发展。他再次强调,叙利亚政府向中国四川遭受地震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叙利亚支持一个中国并将一如既往的巩固叙利亚、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关系。

叙外长穆阿利姆强调,中国在国际社会肩负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是中国在国际舞台上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面对一些超级大国他的决议起到了平衡的作用,得到了国际组织的信任和认可,特别在中东问题上。

中国外交部长表达了中国政府向叙利亚对中国的立场、在精神与物质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国致力于与叙利亚发展两国关系,叙利亚在中东占有特殊重要的地位。

中国外交部长强调,中国努力实现公正、全面和平、重启叙以和谈,叙利亚是和平进程的一部分。

 

sanlitun Dongsijie No.6 - 100600 Beijing - China

Tel: 10-65321372

Fax: 10-65321575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