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德总统近期的重要讲话和新闻采访

>>>


叙利亚对国际调查委员会报告的立场


叙利亚各部和机构
叙利亚驻外大使馆

الطقس في دمشق

在黎巴嫩发现的安扎尔墓同叙利亚军队没有关系
 

黎巴嫩《大使报》200666日报道:黎巴嫩特别法庭检察长赛义德•米拉扎法官发布决定,强调:在安扎尔地区发现的遗骸墓最新的已有50年,最早的已经有350年,均在叙利亚军队进入之前。

决定全文如下:

一、                    从遗骸数量、性别、埋葬时的不同年龄表明最新的也有50年,最早的超过350年,没有发现枪伤的痕迹。

二、                    从墓中发现的空铜弹壳是1892年法式手枪的子弹,为法属殖民地警察所使用,这种子弹1892年制造,上个世纪50年代初正式停止生产。

三、                    黎巴嫩大学已将一件陶器交考古系,以研究是否有文物价值。

四、                    发现的布衣,是一件军裤和军内上衣,同遗骸没有关系。经过解剖,这些遗骸是穆斯林,而穆斯林埋葬时是不穿衣服的。

新闻背景:

这些集体埋葬墓地位于黎巴嫩同叙利亚搭边的贝卡平原安扎尔镇一个丘陵地区,是一年前发现的。一经发现,黎巴嫩的《自由》新闻媒体便进行炒作,指控是叙利亚军队所为,引起欧洲一些官方、民间代表团和人权组织前往了解、调查。

 

sanlitun Dongsijie No.6 - 100600 Beijing - China

Tel: 10-65321372

Fax: 10-65321575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