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德总统近期的重要讲话和新闻采访

>>>


叙利亚对国际调查委员会报告的立场


叙利亚各部和机构
叙利亚驻外大使馆

الطقس في دمشق

叙利亚救灾物资运抵成都
 

2008529

 2008年5月29日下午,叙利亚运载人道主义援助物资的飞机抵达四川双流机场,以救助四川地震灾民。
四川省外办负责人黄友明、叙利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到机场迎接。
随运送救灾物资的叙利亚官方代表团、负责叙利亚红新月会和红新组织事务的国务部代表叙利亚政府向友好的中国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叙利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库赛先生强调派遣运送救灾物资的飞机是根据巴沙尔 阿萨德总统的指示做出的,这完全体现了叙、中两国之间的深厚友谊,经受了时间的考验,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一向站在友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边,面对一切困难和危机。
叙利亚在华侨民和留学生还以各种形式积极参加救灾行动,捐钱捐物,总计向灾区捐钱25万人民币。在广州的阿拉伯侨民还参加了献血行动,还将制作一部电视片,将其全部收入捐给灾区,用于灾后重建,以此表达叙利亚人民对友好中国人民的支持和声援,战胜困难、重建四川。

 

sanlitun Dongsijie No.6 - 100600 Beijing - China

Tel: 10-65321372

Fax: 10-65321575

[email protected]